大公產品

首頁 > 黑龙江 > 正文

中國北疆玉泉狩獵場嬉雪谷開放 引八方遊客歡樂嬉雪

時間:2020-12-08 14:12:23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哈爾濱12月7日電 (記者 劉錫菊 王琳)7日,玉泉狩獵場嬉雪谷開放儀式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玉泉國際狩獵場拉開帷幕,雪地飛碟、歡樂雪圈等極具特色的戲雪元素吸引了眾多南北遊客來這裏歡樂戲雪。

  哈爾濱玉泉國際狩獵場所在的哈市阿城區滑雪旅遊資源豐富,滑雪運動歷史悠久,20世紀30年代,就有滑雪場誕生在玉泉地區,有「中國滑雪之鄉」美譽,發展滑雪旅遊產業具有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區位優勢、基礎優勢和歷史文化優勢。燦爛的金源文化為這裏的滑雪旅遊增添了厚重的文化內涵,追尋龍江千年的文脈,感受北國壯美的風光,體驗滑雪的激情與浪漫,是該地滑雪旅遊的一大特色、一大亮點。

  「沒想到這次來到哈爾濱能體驗到原汁原味的東北嬉雪活動,實在是太興奮了。我和朋友滑完雪後,還玩了好幾次歡樂雪圈,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感覺十分過癮。」來自啟動儀式當天,來自上海的遊客王華告訴記者。活動啟動當日,數千名八方來客來這裏賞冰樂雪。

  據滑雪場有關人員介紹,今年冬季,滑雪場推出了多種可供選擇的雪票,如滑雪綜合票、樂游綜合票、娛樂幣等,並融入了更多的嬉雪元素,增加了近10余項冰雪娛樂項目。滿足各類滑雪愛好者的遊玩需求,並為來此遊玩的南北遊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十四五」期間,該地進一步發揮優勢,完善滑雪設施,提升滑雪旅遊整體檔次,重塑「中國滑雪之鄉」的品牌形象,做強做大滑雪旅遊產業,真正實現吸引眾多南北遊客「到哈爾濱賞冰,來阿城區嬉雪」的目標,為發展壯大滑雪旅遊產業做出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