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黑龙江 > 正文

世界最大冰雪樂園即將開門迎客

時間:2020-11-27 13:41:48來源:大公網

  享譽國內外的最佳冬季旅遊目的地——第22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大幕即將拉開。作為世界最大的冰雪樂園,為了助力國內冬季旅遊市場復甦,禮惠遊客,本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門票在原價290元(人民幣,下同)的基礎上進行3.5折銷售,門票折後價100元。

  兩大冰雪品牌項目聯手 攪熱冬季旅遊市場

  每年12月上旬開始採冰建設,近萬名建設者晝夜奮戰,僅用15天時間,採用22萬立方米的冰和雪建造世界最大的冰雪樂園,「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早已成為全球知名的冰雪旅遊領域第一品牌,被評為「全球旅行者之選」傑出景區。每年營業70餘天就可接待百餘萬國內外遊人。

  「2020年全球疫情影響的經濟環境下,作為黑龍江冰雪旅遊的龍頭企業,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大幅降低票價,希望能夠助力國內冬季旅遊市場復甦,並以不變的品質,樹立冰雪旅遊行業的新標桿。」哈爾濱市國資委黨委副書記、太陽島集團、冰雪大世界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明宇介紹,今年,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將與另一個品牌冰雪項目——太陽島國際雪雕藝術博覽會實現品牌融合、強強聯合,以「冰雪共融、歡樂同行」為共同主題,打造太陽島冬季旅遊「兩園一景」發展模式。兩個景區同時坐落在太陽島風景區內,通過設計統籌、創意互聯、營銷協同、票務一體、路網互通,在景區建設、市場規模、銷售收入和服務質量上力求實現新的突破和創新,遊客可以暢享兩大主題冰雪藝術遊樂園,過足冰雪癮。

  刷臉入園 純冰房子里吃火鍋

  「門票打折,但是服務絕不打折,反而要不斷提升。」劉明宇說,今年,景區新建了兩個合計700平米的覆土式商服用房,遊客隨時可以進暖屋取暖,讓服務更貼心;新建4200平方米的檢票大廳,為旅客提供更加優質的檢票服務,在東三省景區中首家實現了刷臉入園。餐飲服務全部引進在全國有50家以上連鎖店的優質品牌。景區內的公共衞生間建設也極致豪華,堪比五星級賓館服務。純冰結構的冰房子提供熱氣騰騰的火鍋美食,讓遊客享受到獨特的冰火兩重天感受。相信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之旅,將讓中外遊客不虛此行,印象深刻。

  挑戰世界最長冰滑梯 與明星狂歡跨年

  冬日的哈爾濱松花江千里冰封,12月7日的大雪節氣舉辦第二屆哈爾濱採冰節,傳承百年的採冰大典儀式,將帶遊客為新一年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的啟幕送上美好祝願。據了解,本屆冰雪樂園以「建設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榮、開放包容、清潔美麗的世界」為依據,以「和」為設計精髓,集合並展示了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亞等十七國的人文風情及哈爾濱城市特色,旨在傳遞「一帶一路」的文化內涵。用冰雕藝術,完美展現俄羅斯葉卡捷琳堡、俄羅斯莫斯科驛站、愛沙尼亞之門、拉脫維亞聖彼得教堂、希臘雅典劇場等著名建築。

  為了帶給遊客更刺激的冰雪體驗,景區內於8月初開工建設的近400米長極速大滑梯堆山工程目前已完成。據了解,這個大滑梯是世界上最長的冰滑梯,下滑速度最快可達到40邁,先進的滑梯座駕材質完全保障遊客安全。

  每年的元旦,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都集中數萬人跨年狂歡,已經成為最熱的網紅打卡地。萬人迪士高和跨年夜冰雪電音節等豐富的互動演藝將為遊人帶來一場難忘的冰雪視聽盛宴。

  第十屆中國·哈爾濱國際組合冰雕比賽和第三十五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雕比賽也在園區內舉辦,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冰雕藝術家,呈現高水準的精緻唯美的冰雕藝術精品,讓遊人大飽眼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