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拍床戲被考起

時間:2018-05-16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伍允龍入行後得到不少人扶持,自覺幸運

  電視劇《冒險王衛斯理》共有三個單元,分別是《支離人》、《藍血人》及《無名髮》。伍允龍在劇中演腦科醫生羅約翰,跟衛斯理(余文樂飾)一齊去查案。

  伍允龍表示在戲中他猶如萬能刀,不單懂醫術,對外星人、異形等怪物也十分了解。除了動作戲,戲中他還有不少感情戲,在《藍血人》單元中,跟內地演員徐冬冬有不少感情戲,二人還有接吻戲以及激烈的床上戲。今次亦是伍允龍第一次拍如此激烈的床上戲,他坦言最初都感到尷尬,幸好有一位好對手帶他入戲;並笑言拍愛情動作片以及動作片都一樣,很多時都靠鏡頭去遷就,演員也要試位的。

  《衛斯理》系列小說的作者是倪匡,在香港有不少衛斯理的粉絲。伍允龍因為自小在美國長大,沒有機會接觸到這些小說,但也曾看過不少相關的電影及電視劇,如劉德華主演的《藍血人》以及黎明主演的劇集《原振俠》。今次拍攝前,他亦做了很多資料搜集,若有不明白的地方,就請教爸爸。伍允龍笑說:「爸爸比我更興奮,因為他好鍾意功夫,本身又教功夫,兒子現在拍功夫片,他就好開心。」戲中他跟余文樂亦有動作對打戲,他大讚對方身手不錯,也很勤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