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遭男綠委搭肩 嘉義女縣長擬提告

時間:2017-09-19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嘉義縣長張花冠13日被立委陳明文以右手搭肩、拉近說話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政壇18日傳出花邊新聞一則,嘉義縣女縣長張花冠說自己5天前被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以右手搭肩、拉近說話,勒得很緊不舒服,考慮提告。當事人陳明文當日對此不願受訪,其妻則親上火線代夫抱歉。

  對單身婦女不尊重

  綜合台媒報道,台當局衛生福利部門負責人陳時中18日到嘉義縣視察後,陪同的張花冠遇見嘉義縣一位女性前議員在場,突然將手勾住該前議員脖子表示,13日那天晚上她就是這樣被陳明文勒得很緊講話,感覺很不舒服。

  張花冠與媒體閒聊時介紹,13日當天參加民雄大士爺文化祭會場,也前往參加的陳明文兩度以右手搭肩、拉近講話,當時現場太吵聽不到他的說話內容,但他的舉止相當唐突,對單身婦女而言,也相當不尊重,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張花冠稱,她15日曾致電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郭珍妮,準備提告,但郭珍妮休假,才暫緩提告,現在正考慮是否提告。

  陳妻廖素惠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指,看到張花冠要提告的新聞,非常驚訝與難過。廖素惠稱,雖不知張花冠這幾天心路歷程轉換關鍵是什麼,但如果陳明文的搭肩行為造成張花冠不舒服,她願意代替陳明文向張花冠表示抱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