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志軍:台獨分裂是絕路

時間:2016-06-13 09:00:2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何德花廈門報道:12日下午,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在出席海峽論壇兩岸職工論壇活動時表示,兩岸民眾已看得非常清楚,2008年以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取得的成果,和2008年以前那一段曲折、動盪道路相比較,哪一條是正確的、應該走下去的路。他重申,堅持「九二共識」是兩岸政治基礎,「台獨」分裂是一條絕路。對於被詢問兩岸熱線何時恢復時,張志軍表示,先解決政治基礎。

  張志軍說,520之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成果能否得到維護?在現有的基礎上能否取得更多造福兩岸民眾的成果,的確是有所擔憂。張志軍稱,現在問題在於怎麼沿?這條道路朝?正確的方向邁進,兩岸關係的政治基礎就是「九二共識」,2008年以來開闢的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道路,8年來走的是一條光明大道、是人間正道,而且被事實證明是一條正確的道路,大家都希望繼續沿?這樣的一條道路走下去,並且堅信這條道路一定是能夠走得通的,而「台獨」分裂的道路是一條絕路。

? 張志軍強調,兩岸協商談判的機制都是建立在「九二共識」的基礎,所以,只有確認了「九二共識」,兩岸之間制度化的交往才能恢復正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