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為避記者提問 約翰遜躲進冰箱

時間:2019-12-13 04:28:48來源:大公報

  圖:約翰遜拉票視頻被惡搞,標語被改成「投票給工黨以保護國民保健系統」\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在最後幾天拉票時頻頻失誤,他繼日前拒絕看病童照片後,11日又為了躲避記者提問躲入冰箱中,令在場人士驚訝。

  約翰遜在11日這最後一天拉票日,前往利茲親自為選民送牛奶。不過ITV節目《早安英國》的記者突然現身,力邀約翰遜參與到節目中來,約翰遜左避右閃,最後鑽進了儲藏牛奶的大冰箱。在演播室觀看直播的主持人看到這一幕捂嘴笑了起來。

  據BBC報道,約翰遜在競選期間多次躲避刁難的提問。此前11月底一場關於氣候變化的電視辯論中,約翰遜也無故缺席,電視台未表不滿,在他原本的座位上放置冰雕。

  另外,約翰遜此前模仿經典電影《真的戀愛了》(Love Actually)的橋段拉票,也被網友大肆惡搞。許多網友將約翰遜舉着的「完成脫歐」的標語,改成「投票給工黨以保護國民保健系統」,「其他人會表現得更好」等標語,讓人忍俊不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