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漳台53創業青年圓「主播夢」

時間:2020-09-06 04:23: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為期三天的2020年漳台青年直播帶貨培訓班4日舉行結業儀式。在結業式上,53名學員均表示收穫滿滿,不僅拓寬了企業轉型升級的思路,還結識了一批創業夥伴。

  本次培訓設置直播間打造有技巧、短視頻運營有方法、典型實操案例分析等課程,通過電商運營規則講授和實操案例分析,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學員的專業知識和綜合實戰能力;還邀請了網紅嘉賓,分享抖音短視頻營銷過程中的難點和注意事項,助力學員實現「主播夢」。

  漳州青年林江富是浦台創業園的負責人,他認為,通過這幾天的學習,既有理論上的教學,也有直播的實戰分享,讓人感覺印象深刻。

  曾經帶過伴手禮古早味糕點的漳州青年許淨楠亦認為,通過培訓更進一步了解和掌握直播帶貨的發展方向和目標,並發現自己直播經驗有很多不足,「回去後能更好地為家鄉直播帶貨。」

  「快手、抖音等新媒體平台使用,老師對我們講解非常詳細,讓我收穫非常多。」在漳州台商投資區創業的紀致翔是一名台灣青年學員,他表示,這些天學習讓他一直在思考如何把直播業務運用到自己的項目,並希望今後漳台青年能繼續熱絡交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