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郭台銘:不與宋楚瑜合作也不組黨

時間:2019-10-11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郭台銘表示,不會與親民黨宋楚瑜合作選舉事宜\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0日在台北市府廣場同台,郭台銘受訪時強調,不會與宋楚瑜合作,也不會組黨,將與柯文哲合作立委選舉。

  郭台銘、柯文哲、宋楚瑜三人當天在台北市府廣場大合體,柯各自與郭、宋二人交頭接耳,互動頻頻,不過郭與宋則基本無互動。郭台銘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與宋楚瑜合作時,明確表達「不會」,並進一步說明,因自己不參加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大選,也就沒必要合作。

  郭台銘也說,自己不會組黨,會專心與柯文哲合作,拚台灣「立法院」席次,推一些好的立委進去,讓台灣的「立法」更加完備。另外,親民黨日前表示,明年大選親民黨不會缺席,推薦領導人候選人的門票絕對會用到,至於誰來用,宋楚瑜會和各界人士討論,聽取意見,不會拖至10月底以後。柯文哲、前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是可能人選,屆時一定會給一個交代。

  此外,台灣商人吳萼洋今年7月成立政黨「白色聯盟」,日前公布首波參選2020年不分區立委名單,此前為中國國民黨籍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名列其中。楊志良在記者會中,呼喚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加入該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