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柯文哲拋「柯郭王」三方會談

時間:2019-08-12 04:24: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首度表態,應該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交換意見。郭台銘隨後回應,只要是對台灣好的事情都不會排斥。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表示會盡快敲定時間地點等細節。

  組黨後的柯文哲多次被傳已與郭台銘會面,商議2020大選合作議題。柯11日在台南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外界都很關心他與郭台銘、王金平是否見面的問題,那麼三個人應該找時間對整個局勢交換一下意見。郭台銘陣營下午隨即回應,郭台銘不管是和任何人合作,只要合作的方向是為台灣的發展而共思良方,都不會畫地自限,也不會有任何所謂時間、期限問題。至於是否脫黨,郭陣營說,過去二十多年來,郭台銘早已是國民黨黨務發展及選舉最大的資助者,他從來就沒有從黨內黨外的思維去衡量與黨之間的感情,這樣的問法是看輕了郭台銘。

  郭台銘、柯文哲與王金平的結盟聲勢逐漸高漲,除了各家媒體民調上升外,三方的互動、言行都讓合作態勢愈趨明朗,三人的結合都將對藍綠兩大陣營造成不小影響,也牽動着2020大選局勢。

  韓國瑜籲郭王留在國民黨

  國民黨大選候選人韓國瑜表示,對於3人會面抱持祝福,不會唱衰他們,但也希望3人會面要把理念告訴民眾、爭取認同,而王、郭都是國民黨重要的黨員,也是標桿,期盼2人能堅持留在國民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