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楊千嬅演唱會取消

時間:2020-12-05 04:23: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下,首個在紅館開演唱會的歌手張敬軒,11月終順利完成八場演唱會。但昨日凌晨,主辦單位英皇娛樂發公告稱,演唱會有四名觀眾確診新冠肺炎。張敬軒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他表示對有觀眾不幸患病,心情十分沉重。而楊千嬅原定於本月26日開始的六場演唱會,主辦單位昨日宣布取消。

  張敬軒:紅館做足防疫措施

  一連八場的「張敬軒×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於11月29日結束,對於有四名觀眾確診,張敬軒昨早在社交平台回應說,得悉消息後,對不幸患病的朋友,覺得十分擔憂和難過,向他們致以衷心慰問,祝願他們得到最妥善的醫治,早日康復。他說,演唱會期間紅館做足防疫措施,實施社交距離,觀眾須戴口罩,全場嚴禁飲食,而每晚完場後紅館立即作深度清潔。但為審慎起見,主辦方在收到消息後,已迅速通知所有相關單位。

  張敬軒表示:「透過這次演出,只希望為疫情下的我們帶來一絲安慰和精神上的支持。在演唱會結束後這幾天,我沒有像以往演出後的那種成就感或放下心頭大石,因為這場演出是在這個特別的時候發生。所以當看到有觀眾朋友在病痛或疫情中Suffer,我覺得心情十分沉重……」最後,他提示大家天氣轉冷,要小心保重身體,相信大家一定可齊心抗疫,戰勝困難。

  而《AIA呈獻 MY GRATITUDE 25 楊千嬅演唱會2020》原定於12月23日至26日,31日及明年1月1日,於紅館演出六場。主辦單位昨日表示,高度關注有確診者於潛伏期間到紅館看演唱會,為保障公眾及所有工作人員的健康及衞生安全,經審慎評估及多方商議後,宣布取消六場演唱會。已購票人士毋須前往取票,相關退票安排將於12月23日前公布。主辦單位稱,會於可行及安全情況下,積極重新安排演唱會或以其他形式演出,並盡快作官方公布,希望能盡快再次於紅館跟市民以音樂相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