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當選後劣跡斑斑 地區政績欠奉

時間:2020-09-22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梁翊婷公然撐「毒蘋果」,將黑暴帶入社區

  【大公報訊】一場黑暴,攬炒派眾多所謂的「政治素人」趁機上位,梁翊婷去年11月參選區議員時,便得到所屬民主黨的大力支持,先有該黨兩名前主席李永達及劉慧卿催谷人氣,到選舉當天再獲暴亂常客、該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站台助選,去年11月,她以區議員參選人身份,與曾被控涉用「大聲公」敲打警員長盾及對警員叫喊的前立法會議員區諾軒,跟暴徒一起「爆粗」挑釁及辱罵防暴警,梁翊婷當選後多次現身暴亂現場。

  造謠抹黑內地 散播仇警文宣

  她履新後,便與其他「志同道合」的「黃絲」區議員將黑暴文宣帶入觀塘區,不斷造謠抹黑內地及香港政府,散播仇警文宣,傳播「8.31太子站死六人」謊言,當時梁翊婷在社交網絡平台散播假消息,聲稱有街坊向她爆料稱「太子站死了六個人」,更言之鑿鑿說「是警察從後90度拗斷頸致死」雲雲;事後被揭發造謠,梁翊婷拒不認錯,還拋出歪理狡稱,「真與假還重要嗎?」隨後傳真社發表報道指,已成功與「懷疑遇害的六人」聯絡,令梁翊婷的謊言不攻自破。

  及至本月初,其中一名「死者」、真名王茂俊的「韓寶生」更離奇「翻生」,並自爆已「着草」到英國。

  今年四月梁翊婷更明目張膽侮辱國家領導人及國旗,在區內掛上侮辱國家領導人的橫額,並用病毒圖案取代國旗的五星,配以誇大失實的言詞造遙抹黑內地,還寫上「只要全世界受感染,就不會有新增個案」等冷血字句,無視全民抗疫的艱辛,假借新冠肺炎疫情盡情抽水,惹來各界狠批及聲討。

  梁翊婷劣跡斑斑,地區政績卻欠奉,其工作報告炫耀的政績之一,竟是「成功保留中銀翠屏分行」,正是去年其中一間被暴徒砸毀及縱火的中國銀行分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