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員工當值戴「黃」口罩 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未回應

時間:2020-06-30 04:23:37來源:大公報

  圖: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有員工在當值期間戴上印上黑暴口號的黃色口罩\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有員工涉嫌當值期間,佩戴印上黑暴口號的黃色口罩,惹來住客不滿並作出投訴。網上流傳一張圖片,涉事酒店接待處一名男職員,值班期間戴上一個黃色口罩。據了解,該口罩由本地口罩商Yellow Factory生產,並打正旗號指是所謂「抗爭色」,口罩上更印有「F.D.N.O.L」(即所謂五大訴求、缺一不可Five Demands, Not One Less縮寫)字樣。

  投訴人指,近日疫情放緩,他當日原本打算與家人趁海洋公園重開,到酒店消遣,「本身係充滿住歡樂」。豈料辦理入住時,竟見到有一個員工戴着黃色口罩。他表示,「請問貴公司(酒店)是一間政治機構嗎?」又指口罩搶眼、突出,酒店員工及管理層也會留意到,批評「如果公司放縱,相信在不久將來會影響公司的形象及聲譽」。消息流傳後,有大批網民認為涉事員工行為不恰當,有欠專業,要求酒店馬上跟進,並勒令不得再戴有鼓吹「港獨」標語的口罩。《大公報》昨日向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查詢,但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