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資深傳媒人員會:港台「道歉」毫無誠意

時間:2020-05-21 04:23: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港台製作節目關注組》發言人昨日表示,歡迎通訊事務局接納公眾的投訴,對港台《頭條新聞》抹黑警隊發出警告。發言人認為,《頭條新聞》問題存在已久,應該馬上停製、停播及下架,促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對港台發出立即道歉以及作出跟進、懲處的要求。

  發言人批評,港台「道歉」毫無誠意,負責起草這份道歉聲明的人仍在企圖玩弄「文字遊戲」。發言人說,港台聲稱「對通訊局的裁決感到遺憾」,暴露了其不滿情緒。

  發言人續指,《頭條新聞》要完成本季節目後才「暫停製作並檢討」,而不是立即停播、停止製作及檢討,這與商經局的要求不符。該節目一直由一小撮亂港分子把持,若容許其完成全季製作,則難保不會繼續在大氣電波中「播毒」。作為港台上司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對「港台」的定位、架構、職能、人事管理等作全盤檢討,才是「嚴肅處理」的真實體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