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年夫婦財困寓所燒炭亡

時間:2020-01-19 04:23:22來源:大公報

  圖:一對中年夫婦疑財困,在石籬邨石榮樓寓所雙雙燒炭自殺死亡,仵工將兩人遺體舁送殮房處理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葵涌石籬邨揭發雙屍命案,一對中年夫婦昨午被發現在石榮樓寓所內燒炭輕生,經消防員破門入屋,發現兩人倒卧在床上,經救護員證實兩人已氣絕身亡。警方在屋內發現一封遺書,初步懷疑兩人近日受財務問題困擾,最終選擇一同自尋短見。

  燒炭自殺的夫婦,分別為姓吳(58歲)丈夫及其姓葉(52歲)妻子,同住葵涌石籬(二)邨石榮樓中層一公屋單位。據悉,兩人近日受到財務問題困擾,鬱鬱不歡,家人前日曾致電給他們,但無人接聽,家人於昨日中午到其住所拍門,但無人應門,擔心屋內發生事,於是通知保安員協助及報警。

  消防員接報到場,利用工具破門入屋,發現一對男女昏迷倒卧在床上,身旁有一盆燒過的炭,救護員即場證實兩人已氣絕身亡,毋須送院。警員其後證實,兩名死者為夫婦關係,在屋內發現一封遺書,初步不排除兩人因財困而燒炭自殺身亡,事件無可疑,列作自殺案跟進。至於兩人真正死因,有待進一步剖屍確定。仵工其後到場,將兩人遺體舁送殮房處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