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梁振英批中學校長縱暴

時間:2019-11-19 04:23: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昨日傳出有逾百名中學生在理工大學內,至少來自40多間中學,30多名中學校長昨傍晚到理大外圍,一度與警方商討進入校園安排,包括能否讓學生登記後離開理大等。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晚上在社交網站發文,批評香港的中學校長一直縱暴,導致近月被捕中學生越來越多。

  「如果當日第一批中學生被捕後,學校表示較強硬態度,今天理工大學這個『戰場』會有這麼多中學生嗎?」梁振英批評過去中學生在暴亂中被捕,校長第一時間衝去警署或醫院,然後公開表示如何不離不棄不開除學籍,還表示會為被捕學生聘請律師,沒有半點責備之意。

  另外,警方昨已協調紅十字會,派出包括醫生及護士組成的14人醫療團隊到理大,對約50名傷者進行急救。政府亦已組成社署及政府臨床心理學家團隊,將會進入理大校園,幫助及陪同16歲以下人士離開理大,前往警署辦手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