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漢奸黎泛暴派 又斟亂港詭計

時間:2019-10-16 04:23:24來源:大公報

  圖:尹兆堅和李永達專程送黎智英到停車場,行跡神秘

  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發表施政報告、美國反華政客企圖在國會通過制裁香港的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之際,多名泛暴派昨晚突然密會,又特意要求以屏風遮擋,實在耐人尋味。

  泛暴派頭目黎智英,聯同其手下跟班李柱銘、李永達,與民主黨尹兆堅、林卓廷、羅健熙及社民連岑子傑、吳文遠、黃浩銘,昨晚約7時45分在位於西九龍戲曲中心內一間傳統港式茶室密會。他們要求店家以白色屏風分隔其他食客,闢出一塊私密地方用膳,頗為神秘。

  接受美國主子命令

  聚會約10時結束,黃浩銘和李柱銘先行離開,二人表現親密,黃伸手扶李落樓梯;隨後尹兆堅、李永達專程送黎智英到停車場道別,黎登上由司機駕駛的平治車離開後,各人才步行或搭的士散水。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霍利早前來港煽暴,黎智英獲安排與其會面,接受主子命令。當時克魯茲曾公開為暴亂洗白,同時要求泛暴派眼下為了選舉要暫停暴力,免失選民支持雲雲。昨晚聚會者中有泛暴派在立法會的代表、區議會選舉的參選人及策動大小遊行集會的搞手,黎智英是否向他們下達具體指示,相信很快見分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