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島聯文藝晚會高唱國歌賀國慶

時間:2019-09-29 04:23:42來源:大公報

  圖: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左六)、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六)等蒞臨主禮

  【大公報訊】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港島聯)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港島歡騰賀國慶文藝晚會」,28日晚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隆重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港島聯理事長蘇長榮等蒞臨主禮,與約2300位市民共賀祖國七十華誕。

  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警察銀樂隊演奏國歌,全場唱響嘹亮國歌,表達對祖國母親的深情祝福。

  劉江華在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走過不平凡的道路,克服不少挑戰,走上國富民強的康莊大道,中國成就舉世矚目,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他高度肯定港島聯一直秉持愛國愛港宗旨,屢屢向弱勢社群伸出援手,對香港和諧社會的建設可謂功不可沒。

  劉江華呼籲全港各界共克時艱,支持特區政府止暴制亂,支持警隊嚴正執法,在逆境中自強不息,同心攜手,並肩同行,讓社會早日恢復秩序。

  蘇長榮表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各項成就震撼世界,令每位炎黃子孫感到無比自豪,而香港回歸22年來保持繁榮穩定,離不開祖國的堅強後盾。

  蘇長榮說,三個多月來亂港暴徒衝擊法治,擾亂社會秩序,到處破壞各項公共設施,癱瘓各交通要道甚至機場,嚴重危害到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暴徒污損國旗、國徽,挑戰國家尊嚴,惡劣行徑令人髮指」。他希望本港各界弘揚愛國愛港精神,捍衛「一國兩制」,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止暴制亂,為守護香港貢獻力量。

  晚會節目精彩紛呈,合唱曲目《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獅子山下》、《紅旗飄飄》、《我和我的祖國》,舞蹈《東方紅》、雜技表演《奔月》等將現場氣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