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代表委員點讚:鼓舞人心正能量

時間:2019-09-11 04:23: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對於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何超瓊及與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監察顧問伍淑清走進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揭露亂港暴徒的極端暴力行為,本港各界紛紛為之叫好、點讚,認為國際對香港發生的暴亂了解片面,兩人的介紹可令國際對香港情況作出全面、中肯的判斷。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認為,當前國際社會急需了解香港的真實情況,傾聽香港「沉默的大多數」的心聲,「像何超瓊、伍淑清多年來對社會貢獻卓著的成功企業家,能夠在聯合國的舞台上為香港人發出正義之聲,是在鼓舞人心的正能量之舉。」他說,黃之鋒這樣的亂港之流不斷抹黑香港、損害香港的國際聲譽,令人氣憤,希望更多的有識之士把握機會,在各樣的平台上積極為港發聲,為年輕人樹立正確的榜樣。

  全國政協委員簡松年表示,自反修例衝擊發生以來,亂港派頭目黎智英、黃之鋒、李柱銘等人屢屢到外國去抹黑香港,極力美化暴徒的激進暴力行為,加上外媒的報道極為偏頗,兩大社交媒體Twitter及facebook也以避免「損害香港政治運動的合理性」為由,刪去了數十萬個揭露暴徒惡行的帳號,「這樣的情況下,外國人對香港的情況難窺全豹」。他直言,要為何超瓊和伍淑清把香港的情況如實帶進聯合國「點讚」,因為此舉讓世界看清香港面對的極端暴力,有利於國際對香港情況作出全面、中肯的判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