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葵涌警署大閘加裝鋼網防衝擊

時間:2019-08-16 04:25:41來源:大公報

  圖:多名工人為葵涌警署出入口逾噸重的大閘加設不鏽鋼鋼網,令警署防衛能力進一步加強\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亂港暴徒連串示威活動,各區警署慘成暴徒泄憤衝擊對象。為防止暴徒進一步破壞警署,警方嚴陣以待。大公報記者昨午到多區警署外觀察,發現均加強保安。

  因應威脅評估作戒備

  其中葵涌警署為應對本月25日(周日)的「荃葵青遊行」有機會出現的衝擊場面,署方已嚴防暴徒來襲。大公報記者發現,多名工人正為警署人員出入口的閘門,以及警車出入口的逾噸重的大閘上,加設不鏽鋼鋼網。而警署停車場露天地下則加裝了帳篷,以保護在上址24小時監視的警員,觀察外圍形勢,氣氛緊張。警方發言人指出,警隊會時刻保持高度警覺,並因應當前的威脅評估,作出最適當的安排和戒備。

  而警方早前亦已在各區的警署出入口,圍上兩米高的水馬陣,以防暴徒衝擊。其後暴徒仍將磚頭、鋼珠等硬物擲進警署範圍,故警方再急謀對策,在警署外牆加裝紗網,相信是用作防止暴徒掟磚頭、雞蛋或雜物毀爛外牆及窗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