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哥哥望中秋團圓 關注組喜極而泣

時間:2018-08-16 03:16:26來源:大公報

  「希望弟弟繼續堅持,捱多一會兒,就快可以返來!」鄧龍威的哥哥鄧龍彪感謝各界幫忙弟弟獲得上訴的機會,他希望龍威上訴成功,獲釋返港與家人團圓過中秋。有支持鄧龍威的關注組成員,昨日激動落淚。

  鄧龍威在獄中接受香港傳媒專訪時,感謝不同人士用心用力協助,包括特區政府、特首、中國外交部駐菲律賓大使館及議員謝偉俊,又期望入境紀錄,可以證明菲警當年是認錯人、跟錯人,鄧在菲律賓的代表律師,將於下月五日向當地最高法院提交上訴證據要求推翻定罪,他期望獲得公平及依法審理,希望最快年底可以獲釋回到香港。

  哥哥鄧龍彪慨嘆,過去十八年弟弟長期被扣押在菲律賓監獄,他和家人曾失望無數次,今次取得關鍵證據,他形容「一個幾值得興奮的消息」,但現時只能審慎樂觀,未敢對上訴結果抱太大期望,「對我來說,現在只是五十五十(成功機會),因為菲律賓審案與香港不同。」

  一直認為事件是冤獄故義務協助鄧龍威的「鄧龍威關注組」,多名成員昨日喜極而泣,其中一名成員譚倩雯更與友人相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