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聽到「延後利益」對號入座 黃之鋒過敏又「方丈」

時間:2018-07-14 03:16:29來源:

  專欄作家屈穎妍昨日在大公報撰寫的專欄文章─《有一種賄選叫延後利益》,內容提及「周庭模式」,即是被取消選席的人「欽點」Plan B。

  立刻轉載屈穎妍文章

  周庭「欽點」區諾軒出戰,結果區諾軒當選,立即聘請香港眾志羅冠聰、黃之鋒做議員助理。屈穎妍質疑,立法會並無規定議員助理的薪酬,有機會出現天價助理,要求區諾軒開誠布公。她提出,若然欽點的人當選,對方又承諾欽點者做天價助理,這是不是賄選?

  鄭晴昨日發現,黃之鋒即刻在facebook發帖轉載屈穎妍的文章,他聲稱所有資料都是公開,「咁貼近市價既(嘅)大學生兼職薪水,又何來『天價議員助理』呢?」不過,鄭晴早前翻查過立法會資料,區議員還沒有公開議員助理薪酬,何來公開資料?黃之鋒的講話,又正正是避重就輕。文章的重點就是延後利益,選舉變成了政治交易,這就是黃之鋒之流所標榜的民主嗎?

  鄭晴心裏有連番問號:喜歡說誰誰誰利益衝突,這不是反對派常用的伎倆嗎?但區諾軒聘請香港眾志羅冠聰、黃之鋒,難道不是利益輸送?若果識得避嫌,黃之鋒是否應該拒絕受聘呢?還有最可笑的,黃之鋒同一班亂港派周不時在網上貼文罵人、「唱人」,今次若不是有「過敏」症,就顯得太方丈(小器)了吧!

  鄭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