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獨」爆「襟兄弟」疑雲 內訌升級

時間:2018-07-05 03:16:15來源:

  圖:Kelly在IG上貼床照向陳浩天示愛

  「港獨」小圈子男女關係混亂早是公開秘密,《大公報》昨日獨家揭露「香港民族黨」陳浩天接受「台獨」分子款待、趁赴台宣「獨」之機,攬女遊台風流快活的照片,迅即成為網絡熱話。網民紛紛對相中性感女郎的身份「起底」,直指該女是另一名「港獨」分子、網上博客「盧斯達」的前女友!這段香艷關係曝光後,本已分崩離析的「港獨」小圈子,立即再爆內訌,惡言挖苦,內鬥愈演愈烈。\大公報記者 陳達堅 調查組(圖)

  陳浩天一直對個人生活三緘其口,直到《大公報》的報道曝光後,眼利的網民發現,陳浩天的性感女伴,正是「港獨」博客「盧斯達」的前度女友Kelly Tse。

  盧斯達本名劉耀文,網絡博客《無待堂》作者,被網民昵稱「腎弟」、「堂主」,一直網上撰文鼓吹「本土」、「港獨」。去年三月,盧斯達女友Kelly被網民發現移情別戀,疑似與一名警員拍拖,盧斯達立即淪為笑柄。

  一度遭「獨」粉網絡公審

  Kelly則一度被「獨」粉網絡公審,指她與盧斯達拍拖時,於2016年旺角暴動後留言大鬧「黑警」,「香港人得返革命和移民兩條路」,但搞上警員後即180度改變,強調「我從來無標榜過自己是什麼『本土』派」、「對得起自己所做的決定」。

  分分合合於年輕人而言是平常事,一年過後,Kelly與警員已經分開,重投「港獨」分子的懷抱,只是對象由盧斯達換成陳浩天。記者調查發現,Kelly與陳浩天本周初在台北甜蜜拍拖,入住上千港元一晚的酒店共度春宵,「掃街」連環品嘗街頭美食,情到濃時更攬着陳浩天頸輕聲細語。

  IG曬床照 暗示最愛陳浩天

  Kelly前日於個人IG張貼酒店床上自拍照,照片位置顯示是「台北」。她說:「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處,和喜歡的一切待在一起,過想過的一百種生活。」《大公報》昨日刊登兩人照片後,Kelly迅速刪帖刪相,並把帳戶設定為私密,眾人始知「不累的人」原來是指陳浩天。

  陳浩天、盧斯達昨日均沒有就事件表態。與盧斯達素有結怨的陳雲、熱血公民等人趁機挖苦,笑指「腎弟、浩天慘成『襟兄弟』,Kelly恐成最大贏家」、「天琦無得食」。窮途末路的「港獨」小圈子,在「襟兄弟」事件後,「狗咬狗」內訌勢愈演愈烈,為外界帶來更多笑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