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遊長沙吃小龍蝦:您前方還有4538桌

時間:2023-01-27 04:25:42來源:大公报

  圖:網友上傳在景區輪候吃飯情況。

  【大公報訊】據觀察者網報道:「您前方還有4538桌,請耐心等候」,一大波人山人海又來了。「全國人民都來長沙過年了嗎?」今年春節,不少人選擇旅遊過年,各地「人從眾」再現,多地景區門票售罄,宣布限流,全國旅遊市場加速回暖。不過,隨之而來的是部分景區「被擠爆」。

  「到長沙旅遊:吃個小龍蝦,排隊4538桌!」近日,有網友發帖稱到長沙旅遊,希望喝個奶茶,吃個小龍蝦,由於人山人海,最終還是沒能排上網紅美食:最後全家吃泡麵。有網友忍不住發視頻調侃:「長沙是一個吃不上飯的城市」。還有小紅書博主晒出長沙某知名餐廳的排隊圖,她表示,簡直像一個景點一樣。很多長沙網友都說,本地人都已經騰地方、不出門把長沙留給外地遊客了,但是還是沒想到今年會有這麼多人來長沙。

  正月初五,迎財神的日子。早早出發去杭州西湖景區上香的楊女士,拍下上香的高流量畫面。從視頻中可以看到,來上香的人很多,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遊客在誠心祈福。當日早上8點半,楊女士上香返回路上,又發來了一段視頻,路上排隊的車流也是一眼望不到盡頭。截至早上6點半,靈隱飛來峰景區、靈隱寺7.3萬張門票預約滿了,「天下第一財神廟」北高峰靈順寺當天預約也已滿。針對部分夜間來景區的遊客,部分管理人員提早一晚到崗,應對迎財神的客流,人員配備上比疫情開始之前年份還要增加20%左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