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東莞河源通報確診跨境司機行蹤

時間:2020-07-29 04:24: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一名香港跨境貨車司機確診事件備受關注,該司機的行動軌跡不僅集中在深圳,還涉及鄰近的東莞以及農產品大市河源。28日,東莞市鳳崗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最新通報稱,當地已第一時間對該名香港貨車司機朱某某居住、逗留場所及相關接觸人員進行全面排查,確定密切接觸者9人,其中在東莞8人,深圳1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目前均在指定地點接受集中醫學觀察。而河源亦通報,當地與該司機的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東莞市按照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應檢盡檢」相關要求,對相關樓宇及場所人員開展免費核酸檢測。據通報顯示,截至7月27日22時,共採集人員樣本1169份、環境樣本101份,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鳳崗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表示,已經對上述區域採取臨時管控和終末消毒措施。接下來將繼續抓緊做好各項防控措施,堅決防範疫情傳播風險。

  河源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揮部也發布通報稱,該名香港貨車司機因運輸貨物而到過紫金。目前,已對與病例有過密切接觸的人員和一般接觸人員進行集中隔離觀察,並對所有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同時對相關環境也已進行消毒處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