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廣州夜遊 聽歌劇賞深海奇觀

時間:2020-06-28 04:24: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報道:夏日驕陽讓不少市民遊客都更青睞夜晚出沒,廣東各大景區紛紛在端午假期推出豐富的夜遊活動,加上大小劇場復演、夏夜嘉年華、夜場遊樂以及精彩舞台劇目等,為廣東市民提供豐富的夜生活,蓬勃夜經濟也成為端午期間廣東文旅產業夜間經濟新亮點。

  6月24日至28日,廣州大劇院歌劇廳在歌劇《馬可.波羅》的復演中重啟,這是疫情發生以來廣州大劇院首場歌劇演出,《馬可.波羅》也成為全球第一部在劇場復演的歌劇。消息傳出後,25日、27日、28日三場演出開票即售罄。大公報獲悉,因受觀眾人數不超過劇場座位數30%的限制要求,廣州大劇院推出現場演出+雲直播全新模式。

  除了各種劇場演出,景點景區的夜遊活動也多姿多彩,如廣州正佳雨林生態植物園和正佳極地海洋世界於25日22時至26日凌晨1時,首次開展正佳夏夜嘉年華活動,「極地部落」「深海奇觀」等精華展區讓遊客可以近距離觀察海洋動物夜間生活習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