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央視快評/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春節

時間:2020-01-23 04:24:56來源:大公報

  春節前夕,習近平總書記來到雲南考察調研。總書記到村民家察看居住環境,製作當地傳統食品大米粑粑,詢問春節前市場供應情況,與群眾話家常、問冷暖,並向全國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逢年過節,習近平總書記無論多忙,都要抽時間到鄉親們中走一走看一看。每次深入基層,訪貧問苦是總書記的「必選項」。在習近平總書記一以貫之的初心使命和「我將無我,不負人民」的赤誠擔當中,人們看到的是人民領袖情繫人民的赤子之心,是大國領袖「作於細」而「成其大」的治國偉略。

  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一個都不能少。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腳步越來越近。我們要萬眾一心加油幹,越是艱險越向前。要把基礎打得再牢靠一些,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如期實現現行標準下農村貧困人口全部脫貧、貧困縣全部摘帽。

  民惟邦本,本固邦寧。近期,武漢市等多地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發生後,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並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求各級黨委和政府及有關部門要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堅決維護社會大局穩定,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新春佳節。各地各部門要按照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制定周密方案,組織各方力量開展防控,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堅決打贏這場硬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