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應勇接替蔣超良出任湖北省委書記

時間:2020-02-13 11:29:55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2月13日電 日前,中央對湖北省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進行了調整。應勇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員、常委、書記,蔣超良同志不再擔任湖北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2月13日,湖北省召開領導干部會議,中央組織部副部長吳玉良同志在會上宣布了中央決定,稱這次調整是中央從大局出發,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湖北省領導班子實際,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決定的。

  應勇同志1957年11月出生,浙江仙居人。曾任浙江省紀委副書記、省監察廳廳長,2006年1月任浙江省法院院長,2008年1月后任上海市法院院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市委副書記、副市長,2017年1月任上海市市長。是十九屆中央委員。

  據悉,武漢市委主要負責同志同時調整,王忠林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員、常委和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同志不再擔任湖北省委副書記、常委、委員和武漢市委書記職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