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亞洲文明對話大會丨亞洲文化旅遊展開幕 香港東西薈萃引關注

時間:2019-05-17 12:16:4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來自意大利的Silvia Cassanelli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採訪(唐川閣 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唐川閣 北京報道:作為首屆亞洲文明對話大會的組成部分,亞洲文化旅遊展16日在京開館,展會將持續三天。本次展會吸引了大批中外文旅愛好者前來觀展,而中國香港作為東西文化交融之地,其展牌也吸引了眾多觀展人士駐足。

  Baketana Bakota Pamela是一位來自剛果金的民間藝術家,她很喜歡中國,在展區內看見香港展牌的美景圖示,她說「香港是中國的『東方之珠』,融合了東西方文化,希望有機會去那邊深入感受中國文化、歐式文化、現代科技和廣東民俗風情。」

  來自意大利的Silvia Cassanelli是本屆對話大會的參會嘉賓,作為歌劇表演制作人,她對香港印象深刻,「我在三月份剛去那裏參加了香港藝術節,香港是個很摩登的城市,到處都是高樓、燈光,充滿了科技感。我最喜歡維多利亞港,那裏的景色很迷人。」

  亞洲文化旅遊展通過文化和旅遊專題展示、文化表演、旅行商大會、文旅產品洽談、世界遺產影像展示、主賓國及主題市推介等形式,展示中國與亞洲各國文化和旅遊產業發展的最新成果。展會規模約3萬平米,共設置了4個綜合展區,包括亞洲文化旅遊序館、中國文化旅遊展區、精彩亞洲文化旅遊展區、亞洲文化旅遊創意展區,及亞洲世界遺產影像展1個專題展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