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9林芝雅魯藏布大峽谷第十七屆桃花旅遊文化節月底開幕

時間:2019-03-20 18:10:2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0日訊 以「游雅魯藏布大峽谷賞百里桃花仙境」為主題的2019林芝雅魯藏布大峽谷第十七屆桃花旅遊文化節將於本月底開幕,系列主題活動亦引發關注。 

  據悉,每年3-4月,西藏林芝漫山遍野的桃花次第盛放,粉色花海連綿于雅魯藏布大峽谷,與裊裊的炊煙、繚繞的祥雲、靈秀的河谷、清澈的溪流、皚皚的雪峰一起,構建起一幅如詩如歌的壯美畫卷。 

  是次文化節,來自全國各地的自駕大咖將集結成都,20台車,60位車手,他們將於3月31日到達雅魯藏布大峽谷景區,助力文化節開幕式。此外,大峽谷會場開幕式、雪巴拉姆雅江秀、挑戰雅魯藏布江扁帶精英賽、熱氣球大峽谷觀光、水上桃花會、桃花美食展等,在突出桃花節高品質高格調的同時,亦兼顧觀賞性和娛樂性。

  賞桃花,觀藏戲,讓遊客不僅感受大自然震撼人心的視覺盛宴,也從民間歌舞表演中感受西藏民族文化的魅力,從而傳播吸引更多人探索西藏自然文化之美。「雪巴拉姆」是西藏最負盛名的藏戲團之一,《卓娃桑姆》《蘇吉尼瑪》《頓月頓珠》《白瑪文巴》等多部傳統劇目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桃花節期間,每天在醉美舞台都能欣賞到四場雪巴拉姆藝術團帶來的極具地域風情的歌舞表演。

  據介紹,西藏林芝桃花旅遊文化節已經成功舉辦了16屆,今年的桃花節更在承襲了往年文化、競技等特色民俗元素的基礎上,增添了智慧、科技等時尚與流行元素,旨在讓遊客通過一場古典與現代交相輝映的「桃源之旅」,也讓更多的人認識林芝,愛上林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