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深圳灣海關查獲過千萬申報不實OLED屏

時間:2019-03-20 15:25: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0日訊(記者 石華)20日,深圳海關所屬深圳灣海關通報,經過鑒定,深圳某科技公司把高檔的「OLED顯示屏」偽報成普通「液晶屏幕玻璃」走私進口,兩者實際市場價格相差21倍,案值高達1123.98萬元。目前,該案已移送海關緝私部門處置。

  今年1月9日,深圳一家科技公司向深圳灣海關申報進口一批貨物,包括「手機液晶屏幕玻璃」22545個,「液晶屏幕玻璃」12.38萬個。在海關查驗過程中,現場關員初步判斷實際貨物與品名不符。經鑒定,該批貨物商品名稱實際為「OLED顯示屏」,實際市場價值高達1123.98萬元,而申報價值僅為52.81萬元。目前,該案件已移送海關緝私部門作進一步處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行政處罰實施條例》規定,以藏匿、偽裝、瞞報、偽報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關監管的,是走私行為;走私依法應納稅款的貨物、物品的,沒收走私貨物、物品及違法所得,可以並處偷逃應納稅款3倍以下罰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