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涉嫌詐騙480萬元 青海一在逃嫌疑人深圳搭乘高鐵被抓獲

時間:2018-12-14 17:22:2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4日訊(記者 黃仰鵬)福建籍網上逃犯曹某福在青海德令哈市,通過偽造國家機關印章,涉嫌詐騙480萬元,隨後逃逸僅僅一個半月,近日被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所抓獲歸案。 

  12月13日中午1時30分許,深圳北站派出所執勤民警在火車站東廣場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因當天客流不多,該名男子不及時進候車室候車,在進站口不斷徘徊,且見到執勤民警后眼神躲閃,神色慌張,執勤民警遂上前對其進行盤查,該名男子竟然是一名在逃嫌疑人。

  經審查,該名男子名叫曹某福,30歲,福建人。一個月以前在青海省德令哈市,通過偽造國家機關印章,向他人出示德令哈市與自己簽訂的投資協議,騙取他人財物共計480餘萬元。隨後曹某便逃逸,輾轉十幾個城市,意圖逃避法律的制裁,曹某本以為這一個多月都沒有被抓獲,但沒想到此次在深圳北站乘坐高鐵回福建老家時,正巧被巡邏的深圳北站派出所執勤民警所抓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