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參觀成就展 讚嘆廣東40年巨變

時間:2018-05-28 03:1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深圳報道: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專題會議舉行期間,各國政要參觀了「廣東改革開放40周年成就展」,嘉賓們在參觀過程中對廣東發展變化給予高度評價,並認為廣東經驗值得借鑒。

  澳洲共產黨布里斯班支部書記David Matters告訴記者,40年間,廣東取得了巨大的進展和成就,科技綜合實力日益增強。「來深圳前就了解到深圳在新能源汽車的生產和推廣使用上成效顯著,是一座非常注重環保的城市,前海的低碳環保理念相當先進,相信未來會發展得非常好。」David Matters說。

  「廣東改革開放40周年成就展」分為歷程篇和成就篇兩個部分,其中歷程篇分「潮起南粵先行一步(1978-1992)」、「急流勇進加快發展(1992-2012)」、「新潮拍岸奮力爭先(2012至今)」三個時期,集中展示了廣東不斷解放思想,大膽先行先試的改革開放歷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