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遼寧省政法委原書記蘇宏章嚴重違紀被雙開

時間:2016-07-25 11:06:08來源:中紀委網站

  日前,經中共中央批準,中共中央紀委對遼寧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蘇宏章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蘇宏章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違背組織原則,在民主推薦、選舉中搞拉票賄選等非組織活動,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接受宴請;違反組織紀律,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幹部選拔任用中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違反廉潔紀律,搞錢色交易;違反工作紀律,干預和插手司法活動;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蘇宏章身為黨的高級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中央紀委常委會議審議並報中共中央批準,決定給予蘇宏章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