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福仔料復出戰「曼市打吡」

時間:2022-09-30 04:24:29來源:大公报

  圖:拉舒福特(左)傷癒,馬古尼(中)則受傷需休息兩周。\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即將在國際賽後重開,接下來一輪將有曼城主場對曼聯的「曼徹斯特打吡」在周日開打。近況回勇的曼聯於兵源上有兩大消息,其中休養近一個月的前鋒「福仔」拉舒福特已重投訓練,可望復出鬥曼城,最近被貶後備的隊長兼中堅哈利馬古尼,則因傷缺陣兩周,前曼聯球星加利尼維利趁機呼籲他去看心理醫生,改善他差勁的心理質素。

  曼聯即將出戰作客對曼城的硬仗,賽前他們收到好消息,就是因傷休養接近一個月的拉舒福特,近日已經重新投入訓練之中,如此一來,他將可以趕及在鬥曼城復出,為曼聯向曼城搶分提供更大本錢,葡萄牙王牌前鋒C朗拿度今季在曼聯表現較差,目前他僅能在歐霸盃正選上陣,拉舒福特復出令C朗在正選的競爭中更為激烈。

馬古尼受傷休養兩周

  哈利馬古尼則因大腿受傷要休養兩周,其實他今季表現差勁,在球場上犯錯不斷,連過去表現更佳的英格蘭代表隊,也在對德國的賽事輸12碼做罪人,對此,加利尼維利認為對方可趁機尋求心理醫生協助,因為馬古尼身體質素出色,表現差勁明顯因為信心受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