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1-12-04 04:27:45來源:大公报

灰熊大捷締兩項紀錄

  NBA常規賽昨天上演一場經典賽事,由灰熊主場迎戰殘陣雷霆,最終前者以152:79贏波告捷,完場比數相差73分,這個淨勝分打破了塵封30年的NBA歷史紀錄。1991年12月18日,騎士曾以148:80戰勝熱火,創造68分的差距。昨仗灰熊有12人出場,全隊9人得分上雙位數,得到152分也創下隊史最高單場得分紀錄。

利索斯基將鬥趙心童

  英國桌球錦標賽昨天凌晨完成16強賽,英格蘭球手利索斯基以局數6:4戰勝伊朗球手華飛打入八強,將在八強迎戰中國獨苗趙心童。談及迎戰趙心童,利索斯基直言這名中國球手是他最喜歡去觀看的球員:「他對他所有的擊球都全力去拚,他速度很快,而且他不會打任何的安全球。我將會按照準備的路數來打這場比賽,我將會為一切全力以赴。」(NOW637台今晚9時、明天凌晨3時直播賽事)

港女乒世青八強止步

  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昨天凌晨繼續在葡萄牙上演,香港女子代表隊在U19女子團體賽先在首圈擊敗以場數3:1土耳其打入半準決賽,然後在半準決賽以直落三場不敵賽事2號種子羅馬尼亞隊,最終無緣晉級四強。今屆世青賽女子團體賽港隊由教練李靜和姜華珺帶領吳詠琳、嚴浩晴、陳劭藍、黃凱彤四名小將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