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艾華頓成阿仙奴獵物

時間:2019-07-15 03:13:42來源:大公報

  效力甘美奧的23歲巴西前鋒艾華頓索拉斯在本屆美洲國家杯表現出色,於決賽中為巴西先開紀錄及博得一個12碼,協助國家隊贏得冠軍之餘,個人亦成為決賽最佳球員兼賽事神射手,一炮而紅的他獲得多支球隊注意,剛回到阿仙奴成為技術總監的前巴西球員伊度對該名同胞深感興趣,希望球隊能把他收歸旗下。據報阿仙奴已向艾華頓索拉斯的經理人談及合作的可能性。   (每日郵報)

  奧達文迪或轉投華倫

  據阿根廷傳媒報道,雖然阿根廷中堅奧達文迪與曼城續約至2022年夏天,但他仍有可能於近期轉會,目標是西甲球隊華倫西亞。奧達文迪在本屆美洲國家杯結束後開始考慮未來,由於曼城已經有拿樸迪、史東斯等後衛,他擔心自己上陣的機會不多,故願意轉投華倫,目前令轉會最難達成的是轉會費,畢竟奧達文迪的合約仍有3年,曼城應該要收到理想的報價才願意放人。   (TNT電台)

  哥倫布機員追平劣績

  美職賽事哥倫布機員作客奧蘭多城於昨晨上演,客軍最終以0:1落敗,這是他們連續5場敗陣,同時也處於9場不勝中。哥倫布機員本季美職曾有不錯的開局,頭六輪賽事錄得4勝1和1負的成績,表現令人期待。沒想到之後15場比賽竟然只得1勝1和13負,唯一勝利是在5月9日主場以3:1擊敗洛杉磯銀河,這樣的成績令他們成為美職歷史上第三支在15場比賽中輸掉13場的球隊。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