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媒:首位白宮記者確診染疫

時間:2020-07-10 14:13:15來源:大公網

美國白宮一名記者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彭博社資料圖片)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繼續大爆發。美國中文網當地時間9日報道稱,美國白宮一名記者在參加了兩場簡報會後,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美媒稱,這是首位白宮記者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報道稱,在該名記者確診之際,儘管華盛頓特區的新增確診病例水平仍然較低,但全美確診病例激增。數據顯示,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突破311萬宗,超過13萬人死亡,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均為全球最多。

  白宮記者協會會長卡爾(Jonathan Karl)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該記者曾在本周一下午和周三下午參加簡報會,其間都戴着口罩。卡爾指,這名記者沒有出現症狀,也沒有在媒體工作場所逗留。報道稱,白宮正在為接觸過這名記者的其他人,提供免費新冠病毒檢測。

  據悉,白宮記者被允許在白宮西翼的車道上與官員交談,也可以穿過西翼的某些區域。這些區域通向新聞官員辦公桌,而許多白宮工作人員通常都不戴口罩。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