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首爾市長朴元淳遺書曝光:向所有人說抱歉

時間:2020-07-10 13:56:38來源:大公網

       財經類媒體《韓國經濟》今日(10日)剛剛報道稱,韓國首爾市政府今日公開了市長朴元淳的親筆遺書。遺書內容為「向所有人說聲抱歉 感謝在我生命中與我同行的所有人 一直我都感到對不起我的家人 我只給你們帶來痛苦 請將我火化後(的骨灰)灑於父母的墓地 大家再見」。

  韓國SBS電視台昨日(9日)曾透露,在朴元淳的住所發現了其留下的遺書。韓國《中央日報》昨日報道稱,當日下午5時17分左右,朴元淳的女兒報警稱「四五個小時前曾與父親通電話,當時父親的言語中透露出輕生念頭,隨後再也聯繫不上了」。接到報警後,警方派出兩個中隊警力以及無人機和警犬全力搜尋朴元淳的下落。而手機基站信號顯示,朴元淳關機前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是首爾城北區吉祥寺附近。據悉,朴元淳於9日上午10時44分走出市長官邸。

  韓聯社今日凌晨援引韓國警方的消息說,警方在首爾北嶽山一帶發現了9日失蹤的朴元淳的遺體。報道說,9日夜間至10日凌晨在北嶽山一帶搜尋的警察在北嶽山肅靖門附近發現了朴元淳遺體,死亡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確定。

  朴元淳1956年出生在慶尚南道,1980年通過司法考試,1983年開始做人權律師,積極開展為民謀利的各種運動,被譽為「市民運動家」。朴元淳創下了連續3屆擔任首爾市長的紀錄,因此被視為2022年韓國總統選舉的熱門人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