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韓國新增48宗確診病例 多1人不治

時間:2020-07-06 14:41:52來源:大公網

韓國首爾的基督徒在進入教會前先使用酒精搓手液,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美聯社資料圖片)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日(6日)公布,過去一日新增48宗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多1人不治,累計逾1.3萬人確診,284人死亡。

  新增病例中,有24宗是社區感染病例,其中首爾市有2宗、京畿道有5宗、光州市7宗、大田市2宗、全羅南道2宗、忠清南道1宗,而境外輸入病例為24宗。

  單日新增病例降至50宗以下,除首都圈、大田市和光州市單日新增病例持續增加以外,仁川市也出現小規模集體感染事件,防疫形勢仍然不容樂觀。

  截至周日,與光州市的佛寺有關的群組個案上升至80宗,疫情蔓延至公寓、教會和療養院等設施。光州市所在的全羅南道地區,實施第二階段社交限制措施,包括禁止室內50人以上及戶外100人以上的聚會和活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出入餐廳時須戴口罩,老人院和療養醫院禁止探訪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