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公開籲刪除Facebook 馬斯克:它太爛!

時間:2020-02-11 15:29: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馬斯克公開呼籲人民刪除Facebook。(美聯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特斯拉(Tesla)行政總監馬斯克(Elon Musk)近日於Twitter上發文呼籲刪除Facebook,指「它太爛了」(It』s lame)。

  Facebook因為一系列議題遭到了全球大量尖銳的批評,包括拒絕監督Facebook上的政治言論,公開打擊限制傳媒言論,無休止的侵犯隱私行為及近期明顯與特朗普政府關係升溫等。日前在反誹謗聯盟(Anti Defamation League)上獲獎的英國演員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在國際峰會上公開質疑Facebook行政總監兼創辦人朱克柏格為什麼有權利控制25億人獲取的資訊,並認為政府應該制定法規規範Facebook。

  對此,SpaceX、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也在Twitter上回應拜倫柯恩,呼籲大家刪除Facebook,「因為它很爛。」而這並不是馬斯克第一次槓上Facebook。2018年爆發「劍橋分析事件」後,馬斯克便刪掉旗下公司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並嘲諷:「什麼是『Facebook』?」以抗議劍橋分析在全球8700萬人沒有認知的情況下取用它們的個人資料。

  據悉,馬斯克目前仍保有Facebook旗下Instargram的帳號,他過去也曾表示,只要Instagram維持一定程度的獨立自主,「可能比較OK。」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