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現場滿目瘡痍 旅客驚魂未定

時間:2016-06-30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機場遇襲現場遍地碎玻璃渣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消息:土耳其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的三重槍擊與爆炸案發生後,現場滿目瘡痍,生還者猶有餘悸。

  出境大廳地板上躺着一具具覆蓋白布、嚴重炸傷的遺體。窗戶上彈孔遍布,滿地都是碎玻璃,處處可見人們慌張逃命時留下的行李。現場有數百名警察、消防隊員,還有法醫。

  幸存者阿布杜拉告訴法新社:「有人走進來對着我們開槍,我妹妹就逃跑了。」他說:「我不知道她跑去哪裏,之後我倒下。我一直躺在地上直到他(槍手)停手……我找不到我妹妹。」

  日本旅客小井由美(音譯)說:「我本來在等着登機飛去東京,突然間人們開始四處逃竄,我就跟着他們。我聽到槍響,所有人都非常驚慌。」

  伊斯坦布爾巴克爾柯伊地區離機場最近的醫院一片混亂,家屬湧入急着到處打探親人消息。土耳其總理尤迪倫(Binali Yildirim)也到醫院慰問受害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