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漢圖襲洛杉磯同志遊行被捕

時間:2016-06-14 08:46:38來源:大公網

  圖:洛杉磯12日的同志遊行中,參與者向奧蘭多事件遇襲者致意\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今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就在奧蘭多同志夜店發生血腥恐怖槍擊的同一天,加州警方逮捕了一名20歲的印第安納州男子,該男子涉嫌攜帶三支攻擊性槍支、大批子彈和化學爆炸品準備去往加州洛杉磯一個同性戀慶祝活動。

  據加州聖塔莫尼卡警方說,周日下午5時左右,警方接到電話報警稱發現一名可疑者敲居民門窗。一名為豪威爾的男子隨後被警方逮捕,警察搜查其車子發現了上述武器,其中5加侖的化學品可以製造爆炸品,車子註冊地顯示是印第安納州。

  豪威爾告訴警察,他打算去10多公里之外的洛杉磯西荷里活參加一個同性戀慶祝活動。而據法庭記錄顯示,豪威爾曾經在去年10月因涉嫌與槍支有關的重罪和恐嚇他人罪行遭印第安納州克拉克郡警方逮捕。

  目前,豪威爾一案正由聖塔莫尼卡警方與聯邦調查局FBI共同調查。聖塔莫尼卡警方則初步斷定,豪威爾的行為與當天發生在佛羅里達奧蘭多特大槍擊事件無關。

  6月是同志傳統「驕傲月」,世界多個大城市都將舉行遊行和慶祝活動。洛杉磯警方12日說,他們已就遊行活動加強安保措施,增派數百名警察到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