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選委會選舉|鄧飛冀當選選委重振香港教育品牌

時間:2021-09-19 21:00:4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鄧飛期望選委當選人可以重振香港的教育品牌。(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2021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19日)上午9時開始投票,至傍晚6時順利結束投票。教聯會副主席鄧飛表示,在新選制下,教育界選民以學校為單位,投票人可以從更宏觀的政策角度去考慮,同時他亦期望選委當選人可以重振香港的教育品牌。

  鄧飛對「教育專業聯盟」13人參選名單的選情感到樂觀,指教育界是最多選民的界別,有約八成的投票率已涉及很多選民。他表示,新選制令教育界的選舉基礎有所轉變,不再以教師為單位,有利於選舉跳出單一的職業角度,更好地考慮教育界的整體利益。

  鄧飛又指,過去兩年的社會事件影響香港教育界的聲譽,亦有教師離開香港,對教育界發展有很大危機,期望選委當選人可以重振香港的教育品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