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夕狂發帖護黃耀明

時間:2021-08-03 13:52: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屢為攬炒派站台、煽暴播「獨」的「黃絲」歌手黃耀明昨日被廉政公署落案起訴後,已移居台灣、黃透半邊天的填詞人林夕,即連環發帖替其「出頭」、「抱不平」。林夕在一小時之內連發六帖,聲稱這樣的新聞是「國際醜聞」、「看似飛霜襲人」雲雲。他又貼出多幅圖文,包括黃耀明的歌曲和訪問等,一時留言悲嘆、一時又自我安慰,睇嚟黃耀明被捕對佢情緒打擊極大。

  黃耀明(59歲),為流行音樂組合「達明一派」成員,近年經常為攬炒派和黑暴事件站台。除2012年參與反國教外,他於2014年更公開支持違法「佔中」的黑暴活動,更有份演唱黑暴歌曲《撐起雨傘》。2019年修例風波後,黃耀明多次參與非法示威,更在去年香港國安法頒布及實施前夕,在fb發表煽惑仇恨政府的帖文。他昨日清晨被廉署人員拘捕後,已獲準保釋候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