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施榮懷:「港獨」分子長期勾結境外勢力 社會各界均不能容忍

時間:2021-01-07 16:47:22來源:大公網

多名曾參與去年7月攬炒派所謂「初選」人士,昨日(6日)被警方國安處拘捕,涉嫌干犯國安法顛覆國家政權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施榮懷認為,戴耀廷等「港獨」分子,長期以來勾結境外反華勢力、鼓吹「攬抄」,此等違法犯罪、觸及底線的行為,是社會各界均不能容忍的。

他表示,戴耀廷等人不僅試圖通過違法「初選」操縱立法會而達到癱瘓政府的目的,此前更發動非法「佔中」,可謂是製造香港亂局、禍港害民的罪魁禍首之一。此次50多位參與所謂「初選」的攬抄分子被拘捕,是國安處依據《港區國安法》進行的依法拘捕,彰顯了法治正義。

施榮懷會長指出,此次拘捕行動只涉及有策略和系統地癱瘓香港特區政府的涉嫌違法團夥,不涉及普通市民。他強調,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容忍分裂國家、破壞國家安全的行為,只有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才能讓香港早日回復繁榮穩定,再創輝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