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社聯強烈譴責美國無理制裁香港

時間:2020-08-11 13:55:07來源:大公網

       新社聯就美國無理制裁11名中央及香港特區官員發表聲明。

  聲明如下:

  新社聯對美國制裁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和副主任張曉明、中聯辦主任駱惠寧、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等11名中央及香港特區官員表示強烈憤慨,並予以嚴厲譴責!

  美國當權者的無理行為主要是針對香港特區實施《港區國安法》。美國當權者選擇無視持續多時的暴亂和恐怖行為對香港帶來的極大傷害,無視香港特區須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職責,須確保香港的和平安定,須保障香港利益、市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美國自身有歷史悠久及涉及國家安全的多條法例,在國家防衛及安全領域上也有最全面的司法實踐,並不斷持續進行修訂和補充。在法案以外,更有行政命令,其中《第12333號行政命令:美國情報工作》中有關反恐行動更可以允許執行暗殺行動,可見美國當權者可持各種理由隨意剝奪他人生命。

  我們反對美國當權者在香港特區實施《港區國安法》上持雙重標準,我們強烈譴責美國當權者漠視香港市民保障生命及財產安全的權利和急切需要,我們強烈要求美國當權者立即停止所有詆毀、抹黑香港特區和中央政府的惡意行為。

  我們呼籲全港市民認清美國當權者的強盜行為,祇有和自己國家民族一起,才能夠真正保護自己和家園。

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