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嶼山區少年警訊開展復課勉勵活動

時間:2020-06-04 15:41: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全港中小學停課數月。隨疫情陰霾消退,中小學於5月下旬至6月上旬陸續復課。過去數月,大嶼山區少年警訊的活動亦因疫情而暫停,然而大嶼山區少年警訊會長會及大嶼山警民關係組始終關注青年發展。

  於高中學生復課首天下午(5月27日),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子文、大嶼山警民關係組女高級督察郭詩慧,連同一眾大嶼山警民關係組成員,於東涌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外派發滅罪傳單,於傳揚滅罪訊息的同時,關心區內剛復課的學生。

  於復課後的首個星期一上午(6月1日),離島區議會主席暨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余漢坤MH,JP、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子文、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副主席鮑誠業、大嶼山指揮官譚雅靜高級警司,率領一眾大嶼山警民關係組成員再次到訪區內不同學校,並於大澳佛教筏可紀念中學、東涌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與高中生面談分享,傳遞「愛自己、愛家人、愛社區、齊守法」的訊息,鼓勵同學發奮學習,為自己的未來打拚。

  連日的復課打氣活動,為疫情下的大嶼山社區帶來溫暖,盼能產生帶動作用,重新燃點青年人正面積極的態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