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明起中移動香港推5G服務 月費最平198元

時間:2020-03-31 16:23:5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明日(4月1日)起,本港5G頻譜正式生效,代表着香港走入5G年代,不少網絡商都會正式開通5G網絡服務。中國移動香港(CMHK)今日(31日)舉行網上發布會,正式宣布將於4月1日凌晨啟動其5G 網絡服務。中國移動中環旗艦店,作為香港首個流動網絡營運商以VR技術實時8K直播5G啟動禮及應用示範。

  中國移動香港是本港目前擁有最多5G頻譜的本地流動網絡營運商之一,早前已宣布旗下的5G月費計劃,只需最平港幣198元月費便可率先登記「5G體驗服務計劃」,而今日則進一步宣布更多細節。

  中國移動香港在首階段推出的5G網絡範圍覆蓋全港各區,其中中西區、灣仔及銅鑼灣室外覆蓋更達 90%以上。另外,除了CMHK旗下的38間門市外,5G覆蓋更伸延至各主流基礎設施、地標及商場,包括香港國際機場、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海港城、奧海城、中環置地廣場及屯門市廣場等。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表示,今日實測顯示CMHK的5G網絡,時延低於10ms,下載速度超越1Gbps,上載速度超逾130Mbps以上,足證CMHK的5G網絡更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此外,CMHK亦同時開通中國內地及韓國的5G漫遊服務;2020年底前,更會陸續加入其他亞洲及歐洲熱門國家及地區,讓客戶享受無界限的5G網絡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