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探訪家居檢疫控制中心 羅智光:公務員正同心抗疫

時間:2020-03-23 17:32: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羅智光(左一)和在家居檢疫控制中心擔任義工的公務員交談(政府新聞處)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23日)到訪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位於香港大會堂的家居檢疫控制中心,了解有關同事應對強制家居檢疫人數增加的工作情況。羅智光表示眾多公務員同事的無私奉獻令人鼓舞,又指無論是否站在前線對抗疫情,公務員正在眾志成城,同心抗疫。

  自特區政府早前擴大強制家居檢疫範圍後,至今排出超過1.9萬條電子手帶。現時在3個家居檢疫控制中心當值的公務員工作繁重,透過通訊軟件的實時地點分享功能、視像通話以及新的「居安抗疫」手機應用程式等,確定受檢疫人士留在居所。

  羅智光感謝多位在控制中心協助的退休公務員伸出援手,自願前往控制中心當值,亦感謝在中心當義工的在職公務員在辦公室處理公務後,仍然返回控制中心幫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