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市民自發清理「連儂牆」

時間:2019-10-10 14:38:4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市民今日(10日)上午自發來到大窩口地鐵站一帶的行人天橋,清理橋上的所謂「連儂牆」。眾人攜同清潔用具,合力撕走大部分亂貼的單張,希望通過自己的雙手,做力所能及的事,恢復香港往昔的面貌。

圖:市民自發清理「連儂牆」(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參與活動的張小姐說,自己一早就想出來清理,多虧這次活動凝聚一眾愛港市民,能夠為香港出一分力。她批評,所謂「連儂牆」內容顛倒是非,荼毒普通群眾,擔心長久下去,經過這裏的人會受到影響,因此清潔活動是「必須要做的事」。張小姐表示,自己這樣的愛港市民不會使用暴力,只有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才能維持香港的繁榮穩定。

圖:市民自發清理「連儂牆」(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參與活動的當區居民李先生認為,香港的現狀令人十分痛心,斥責暴徒令香港變得「烏煙瘴氣」。他說,作為市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幫助清走具有誤導性的單張,參加清潔活動雖然只是「小行動」,但卻是「正確的事,好的事」。他希望,年輕人要懂得反省,不要一錯再錯,大家要珍惜香港來之不易的發展成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